温山

新45条


我要永久珍藏

补:这不是49条那个啊,这个是新的,但是还是漏了几个比较暧昧的,回头我看看能不能补上(这图我搬的)


在里面有很多是已经锤了的,譬如40条,那个组合是blackpink【不懂,看花絮】




其实我觉得应该把dd每天在片场陪哥哥吃饭(那个时候gg压力大不想吃dd担心他的身体每天强迫他)导致现在xz必须得跟他视频吃饭,不然吃不好这条得有,因为有锤【指路师姐曾提到给gg做饭那个花絮】



等我有时间补一补,这个新的感觉xdq更多一点,虽然我不是剧组党,但我坚信以及确定他俩绝逼在剧组doi过





不许搬运不许外传


评论(8)

热度(2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